君琊

山河远阔,人间星河

一个长歪了的师门

———————这是一篇流水账———————



牙牙:是我没错!
一叽:牙牙的师父之一
百里:牙牙的情缘缘!
花秀:挚爱花哥这个体型的师祖,一叽的师父
温秀:一叽的徒弟之一,牙牙的二师姐

++牙牙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决定收个徒弟来玩玩++
牙牙:狗师父,我想收个徒弟!
一叽:你要收徒?!
牙牙:dei!收徒!(已经打开师徒面板查找中意的ID)我负责收你负责教,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一叽:???为什么你收的徒弟还要我教?!
牙牙:因为你没教会我啊,理直气壮要你教未来徒孙(看到一个幼小的刀哥,密了过去[可爱吗!][可爱我就带你走!])
一叽:狗徒弟啊
牙牙:诶,狗师父
花秀:徒孙孙你真的要收徒吗
牙牙:我已经密了三个了,可是他们一个都不理我
花秀&一叽:……
一叽:收徒弟不如找师父,徒弟还要你做这做那的,你看师父会吗,他想让你做也不好意思
牙牙:哦,刚刚谁让我帮他做日常的
一叽:……
花秀:翻车了吧(话说我师祖笑着说话可好听了,钟灵秀气小家碧玉温婉舒心,你们真的不了解一下吗)

——————————————————————

第二天晚上

25人英雄锻刀午夜团ing,一叽团长组人的时候出了点问题,讨论下来一叽准备自掏腰包补贴
花秀在一叽提出这个方案的时候就说帮他垫,牙牙在藏剑躺拍出了三个牌子后说出第四个就把一叽今天的亏损补上

然后这个狗师父就特别不要脸!

一叽:哎,你们说为什么我师父徒弟抢着给我垫钱呢
花秀:还不是因为怕你上818给师门丢人
牙牙:还不是因为怕你上818给师门丢人
一叽:我倒是想上啊,没给我机会
花秀&牙牙:滚!
花秀&牙牙:丢人!

打完锻刀的一叽说大战没打要不要一起
花秀:不去
牙牙:我去接个任务(神行主城)
一叽组牙牙
牙牙接完任务点组队
一叽:嗯?嗯???
一叽:我刚刚黑了个神行,你们知道怎么黑的吗
花秀&牙牙:?
一叽:我都读完神行飞上天了,徒弟组我,我都到半空了!然后开了个阵眼掉下来了?啪叽掉下来了?!神行也黑了!!!
牙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会认错的
花秀:笑死
一叽:我问你师姐来不来大战啊
牙牙:好~

十分钟后
花秀:徒弟,带我大战?
一叽:我们已经有奶了,刚刚问你你不来

五分钟后
发完呆的牙牙默默去密了师姐
牙牙:师姐在洛阳城打架呢,没空过来奶我们,师父你喊师祖来打吧
一叽:师父,大战吗
花秀:呵,除非你求我,要带QAQ和嘤嘤嘤的
一叽:我这么帅气的人怎么可能QAQ嘤嘤嘤呢,你说是吧,怎么可能QAQ嘤嘤嘤呢。好了我说了两遍了,速度进组
↓然而事实是↓
[牙牙悄悄地对花秀说:QAQ]
[牙牙悄悄地对花秀说:嘤嘤嘤]

呵,狗师父一叽

大战很悠闲,于是牙牙又打开了师徒面板,物!色!徒!弟!

牙牙:你说现在的徒弟要找师父都什么毛病,问他了又不回,直接收徒也不理
一叽:emmmmm那你就别收了呗,我以前收徒就是收了给一万金放他们自生自灭
牙牙:一万金?!我没有收到!快!给钱!现在!立刻!马上!
一叽:我不给你别的了吗!
花秀:我都不知道徒弟原来那么大方的,也施舍师父点金吧
牙牙:那又不是金!我要金!
一叽:没有!!!你们别想了!

——————————————————————

第三天
[世界][你未来的徒弟小无无!]:找个教霸刀pve的师傅
牙牙迅速密过去:可爱吗?可爱我就带你走
无无:应该不可爱
牙牙:=_=
无无:0.0
牙牙:还行
牙牙:叫师父
无无:师傅
牙牙:是师父不是师傅
无无:师父
牙牙:乖徒儿(把鲜嫩可口的徒弟拉进了师门群)
无无:我是不是要先去收金?收多少合适?

牙牙惊了,牙牙截图了聊天并发到了师门群另附言[我觉得我徒弟比我还优秀]
无无:呆住
百里:emmmmm
牙牙:宝宝你看他!
无无:因为我前几天练级的时候,有个上来就问我有钱吗舍得花钱吗,我说怎么算舍得,他就没理我了
无无:师娘好
百里:徒弟好,不要和你师父学花钱,容易把自己搭进去
花秀:你徒弟已经学会了游戏的精髓 花钱,无师自通牛x啊
牙牙:???我不是!我没有!为什么会变成批斗大会!还是批斗我的!!!
无无:不能学不能学
牙牙:便宜徒弟闭嘴!不过包里有金才有底气
无无:一声师父一百金,你已经欠了五百金,这样是不是不便宜了
牙牙:无所谓,本来就打算给你一万金自生自灭的,既然你这么说了我就给五百吧
无无:震惊
无无:我觉得不行,我还没断奶

半小时后
阿折悄悄地对你说:还收徒吗?
这是一个花哥,开头说过我师祖是个花哥迷,于是
牙牙:有个花哥要拜师!师祖你怎么看!收不收!
花秀:收
花秀:在哪
花秀:赶紧的
花秀:我的花哥,把她收了!
百里:琊琊背着我狂收成男徒弟,我也去了
——小徒弟进群啦——
牙牙:???因为你是成女萝莉啊!你要我收成女萝莉吗!
花秀:花哥抱抱我
阿折:抱
花秀:不做我情缘就把你假发丢了,还是一顶一顶地丢
阿折:请问我们是立刻开始这段感情么
花秀:你可以选择是或者是的区别在于你喜欢一个字还是两个字
阿折:我选择大战可以么?有人和w9小奶打个大战么?
牙牙:晚点
牙牙:狗师父!快出来看鲜嫩的徒孙啊!
花秀:他估计是凉了
牙牙:剁吧剁吧喂zhu得了

————就离开了一会会的分界线————

阿折:我去奶了个大战 差点凉了
牙牙:徒弟弟你怎么这么可爱
阿折:一身1000品 不可爱还有优点么
牙牙:有
牙牙:傻
阿折:我不傻,我再也不想和陌生人打大战了
牙牙:师门是晚上打大战,吃完晚饭打来得及的
阿折:师门能带我么?
牙牙:废话,当然啊
牙牙:我们都切奶,让你黄鸡师祖打,打不过就怼他
百里:牙牙奶?徒弟快跑
牙牙:切个离经,读长针奶自己,你们的死活就跟我没关系了
阿折:这是师娘么
牙牙:对的,你讨好师娘有奖励
百里:吸引富婆
牙牙:不许吸引!
无无:师娘,我是霸刀,听说你喜欢霸刀
牙牙:宝宝!我有刀哥!我对你忠心耿耿!你喜欢什么成男我去玩个!
阿折:讨好完了给钱么
牙牙:当然是给你一个金灿灿啦
阿折:金灿灿的巴掌?
牙牙:千金悬赏
阿折:靴靴,请多一点

————这是又过了一会会的分界线————

无无:咸鱼打挺
阿折:快起来,给师兄喷水
牙牙:打起来打起来
阿折:你为何总针对你徒弟我,还要师兄打我
牙牙:你师兄还没满级!要打趁现在!
温秀:什么?这是你徒弟吗师妹
牙牙:嗯!
温秀:来,叫师叔
阿折:湿叔
无无:师叔师弟好,我是咸鱼霸刀
无无一脸傻笑

阿折:师父,师兄就交给我了,不用担心,我一定好好用他
牙牙:用
无无:嗯?
牙牙:嗯
——师兄弟场合——
阿折:师兄 你能先站起来么
无无:吃饱了就起来。一个尴尬的时间,吃点心晚饭吃不下,晚饭又没那么快
牙牙:可以先去买啊
阿折:你可以给我买,我来吃
无无:买了看着不就更饿了吗?师兄吃剩下的才给你
阿折:请问,你这是在虐待么?
无无:不是,这是规矩
阿折:师兄定的规矩么
无无:是的
阿折:我把你吃了不就好了,现在规矩我来定
无无:?不行

阿折:师父,师兄什么门派体型?他有人照顾么?
牙牙:刀哥啊,淘宝代练升级上来的
阿折:那岂不是不上线?上也不是他,那我玩儿谁去
牙牙:所以我打算等他满级就送她一个金灿灿
无无:不妥,玩谁呢
阿折:我错了 玩儿你
阿折:不玩儿谁……
阿折:只看师兄 对不起

暗搓搓等了很久后续的牙牙忍不住发言问:没了?我还没看够
无无:门在那,你出去。
阿折:接下来你是不是要凶我了





———————我是打end还是tbc?———————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