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琊

山河远阔,人间星河

一个长歪了的师门·四

牙牙:是我没错!人形变声器了解一下?
琉璃:牙牙的师父之一,又甜又萌还温柔!

=======================




是这样的,和琉璃师父一起做大战日常,他上来就把队长扔给我。

我:???

今天可是银雾湖也,4=1奶等一年的银雾湖也!

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只能硬逼着可爱的狮虎切奶喽,诶嘿嘿。

然后我组了一个琴琴、两个……外功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里三个内功为什么要组两个外功?!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是在大战门口站久了脑袋被尸毒侵入了吧?

emmmmm甚至还给了外功阵眼,噢耶V



————————————————————

开打惹!

师父说队里军娘喊话跟我一样,性别也一定一样

于是好奇宝宝举起了自己的小爪子
牙牙:提问!真军娘妖军娘?

军娘不开心,军娘委屈,军娘说她都这ID了还有人问她性别

队友很皮,队友说开麦验明正身

剑三这个神器的游戏自带了游戏内语音

那么!

就!

开始!

爆声音!



——————————————————

剑三瑰宝之真军娘啊啊啊啊啊

长枪独守大唐魂,大唐魂在jnt!
(自己意会

牙牙开心到笑出声。
琴琴:听见了银铃般的笑声
琉璃:徒弟开心地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牙牙觉得琉璃师父跟一叽学坏了,随时随地开启嘲讽模式。
呵,师父。

队里的盾盾还问我要微信,我跟琉璃师父说了,他问我:“傻徒弟啊,你给他了吗?”
“没啊,我跟他说‘不玩微信’。”
“彳亍”
师父啊,大家都是怕老婆的,能不懂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