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琊

山河远阔,人间星河

一个长歪了的师门·三

无无:牙牙的大徒弟,无无大概就是傻白甜的代名词吧
居居:牙牙的亲友之一,听起来像外功四傻其实本体是只喵
须须:居居的情缘缘,一看就知道是天策没毛病
夏夏:被人形变声器勾搭到的可爱团长一枚,擅长在龙门绝境落地成盒

————————————接上回————————————

人组齐了,牙牙要喊回收拾东西的徒弟进本
牙牙:徒弟
牙牙:徒弟弟
无无并没有理牙牙,于是牙牙拖无无去了YY小房间,开麦,预备:
[ID]!!!!
无无:我在!
无无:喵喵喵?!

夏夏看组人组得快,夸了我
对,就是夸,除了夸我这个原因其他都不接受
夏夏:你这个突然决定太厉害了
牙牙:我也觉得
牙牙:蟹蟹!

——————————

 

锻刀厅一号boss史朝英
牙牙:徒儿,你可以跟打,听团长指挥
可能是我家徒弟打得不够热情,史朝英一件力道装备都没给

锻刀厅三号boss柳哲
无无:师父这个我躺嘛
牙牙:嗯
牙牙:点我传功……
无无:啊……
无无的自绝经脉已经读完了,牙牙就慢了那么几秒,傻白甜徒弟已经读完自绝经脉了?!无无你说你是不是玩过这个作孽的游戏,不然自绝经脉为什么这么溜!!!
—柳哲血条缩减中—
无无:师父 另一个藏剑都没有石头为什么能打这么高
牙牙:因为我菜
无无:不插石头也可以吗?
牙牙:不可以
这赛季藏剑精炼重剑就行了你看他轻剑作甚啊?!你一叽师祖因为我精炼了轻剑看一次就说我一次败家。
—柳哲,卒—
牙牙:么有,走吧
无无:0.0啊?!
—无无自己摸了宝箱—
无无:OTZ
无无:眉头一皱觉得事情不简单

锻刀厅二号boss柳愚
就御海刀铺地毯开爆发那个(bushi)
[团队]
无无:想要一个拍牌子的机会
牙牙:徒儿,你黑,懂?
居居:不懂
无无:喵喵喵?
居居:喵喵喵?
牙牙:你俩喵啥?!
无无:给我一个拍牌子的机会

锻刀厅四号boss柳时清
牙牙跟躺在地上的无无说,这个boss又没出力道装备。
须须看中了一本名为《柳时清》的书。
100金起拍,预备,起!
路人甲:1
路人乙:2
须须:3
路人乙:4
路人甲:5
须须:6
路人乙:7
须须:8
路人丙:上次拍到6000金
路人乙:9
须须:p
居居:1[须须]
路人乙:p
团长:有情缘就是好啊,你说我是记你账上还是你情缘账上呢
须须:记我账吧
居居:冷漠
牙牙:记我账上
团长:还有抢着付账的
居居:记他们的!
牙牙:?
居居:?
须须:您的“道学”等级升到了56。
须须:几级能去读研,就那个中国道家学院
无无:最后一个boss了,给个机会
牙牙:[无无][居居][须须]除了玄晶,其他都记我账上
居居:??那我早知道拍垃圾材料大小铁了,小铁5w一块我都不p!

交友不慎,狗居居,呵。

路人丙:还缺亲友吗?
牙牙:不缺,你跑太快我追不上
路人丙:我跑慢点
我说的是你柳愚锁魂刀时候的骚操作!你个瓜皮!

锻刀厅五号boss解语
无无:衣服,安排一下
牙牙:自求多福
—开打—
=关于蝶骨=
路人丙:两个奶中了,gg
一个鸽:我是躺拍
一个秀:我开减伤啦,救我!
一个毒:神王遗下仙王鼎。仙王蛊鼎!
两个秀:心鼓弦正在救治[一个丐]!
两个秀:弦牵六脉,心开天籁。[一个丐]魂游迷梦终需醒。
一个秀:心鼓弦正在救治[团长]!
一个秀:弦牵六脉,心开天籁。[团长]魂游迷梦终需醒。
一个秀:我开减伤啦,救我!
须须:!!!!!!!!!
须须:人生第一个蝶骨~
夏夏:心鼓弦正在救治[一个毒]!
夏夏:弦牵六脉,心开天籁。[一个毒]魂游迷梦终需醒。
居居:= =奶毒
须须:奶毒又中了哈哈
一个秀:我开减伤啦,救我!
无无悄悄地跟你说:师父!撑住!

为师很想告诉你如果解语不给面子出个牵丝师父就撑不住,可是解语没有,所以为师没空,为师还要疯狂按转面相的键时时刻刻准备开减伤切轻剑玉泉鱼跃回去。
躺了将近半个团,解语很给面子没出入髓银针,于是她死了。

今日的锻刀为何如此刺激?牙牙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

牙牙:没出,徒儿来开箱子
无无:师父,我觉得我被命运抛弃了
团长:包团不出不退还是怎样?
居居仗着自己手速快回答了不退
牙牙,记仇。
我们不是主要因为我家非洲徒弟才开的锻刀吗!为什么不出不退!我感觉到了背叛!
牙牙,付账。
团长收工资、发工资,解散!
↓↓↓
↓↓

江湖快马飞报!“居居”侠士在恶人谷对“须须”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居居”对“须须”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居居给须须炸了个真诚之心

nice狗粮

我吃还不行吗

呵,恩爱狗

什么?你问玄晶?
那当然是……喜大普奔!喜闻乐见!地!没有啦!

话说黑本的是只纯阳
牙牙早就仇恨的纯阳声望又鲜红了几分
别让我想起来ID!不然就把你尾巴球给揪了!

有人想跟我们一起玩吗?
pvppvepv截图pv跟宠pv奇遇pv站街pvqq一条龙啊!




算了不自爆,要脸






————————依旧不知道该tbc还是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