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琊

山河远阔,人间星河

一个长歪了的师门·二

无无:牙牙的大徒弟,无无大概就是傻白甜的代名词吧
居居:牙牙的亲友之一,听起来像外功四傻其实本体是只喵
须须:居居的情缘缘,一看就知道是天策没毛病
夏夏:被人形变声器勾搭到的可爱团长一枚,擅长在龙门绝境落地成盒

——————今天份的流水账到了,请各位看官们签收——————
——————————二是准备,明天发三开打——————————
————————不仅有师门还有狗亲友————————

某年某月某日,无无想要满级打锻刀,这就是悲(huan)剧(le)的开始。

牙牙溜进yy偷听居居和须须砸键盘,呸,打jjc,暗搓搓录音两个人敲键盘的声音
不是我说啊,这个键盘声音是真的秀,让人忍不住抖腿,可是你会发现自己完全跟不上他们的手速,打jjc的都是手速hentai!

居居:群里这个录音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
居居笑到一半噎住了,因为牙牙开麦告诉她:是你们的键盘声二重奏,甚至四连问开不开心、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居居:牙牙什么时候来的?!在这多久了?!
牙牙:不长不短正好够录个音并分享到群里
居居:嗯?嗯?嗯?我需要个解释!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牙牙:你们的精彩表演让我忍不住按下录制按钮。你放心我没准备给你发到B站,乖啦
居居:过分!魔鬼!
牙牙:我没有!我不是!你别胡说!
须须沉默听着俩小孩拌嘴。呵,男人。

牙牙想起了自己可爱的徒弟弟,毫无电灯泡自觉地问居居打不打锻刀,带徒弟躺拍
居居:打打打
须须:一起,我看看招募,我们都什么配置
牙牙:共战霸刀老板,藏剑打工。居居你开什么号?
居居:焚影,能切T

当时招募一共四个锻刀,一个都不能同时塞下我们四个。
甚至有一个是这样回复我的↓↓↓
-你悄悄地对某团长说:在吗?我这有喵T 共战霸刀老板 打工天策藏剑,求领走
-某团长悄悄地对你说:人太少,来不了了,抱歉

呵。

半小时后的我非常后悔,当时就应该拉住那个团长!即使威逼利诱也要ta开!打工老板完全可以我们来喊!
——————漫长的三十分钟——————
居居:没团啊,我们自己开吧
牙牙:你……会指挥?
居居:锻刀不是随便打的吗!
须须:你们要自己开吗?
居居&牙牙:开!

队长已将队伍转化为团队模式

无无:师父我去收拾东西啦
牙牙:emmmmm
无无:0.0不行吗
牙牙:也没,就是怕喊你你来不及回来
无无:我就在电脑旁边,我会看人,YY也挂着呢
牙牙:好
无无:等等我研究一下
无无:我的音量键不见了
无无:不知道为啥不见了,我就把音量开最大挂那啦
牙牙:嗯

牙牙:居居你先组着,我去看看攻略,开着百度攻略指挥可还行!
居居:好好好

看完攻略的牙牙后悔了,牙牙看不懂这个攻略,牙牙只想当个纯种DPS疯叽。

牙牙:QAQ我看不懂攻略,明明打起来挺简单的为什么这个攻略那么复杂
居居:???
yy里传出了须须无奈的笑声,我觉得这只哈士奇在笑俩傻子,好气哦。
牙牙:去找个团长救场吧
须须:嗯

牙牙去了,牙牙回来了,并带回了消息,团长都在狼牙堡,不是战兽山就是燕然峰。
只有夏夏不在本里,在太原挂机。
牙牙:夏夏有空吗!我需要一个锻刀团长!
夏夏:什么时候打?
牙牙:现在!开团!组我!
夏夏:我一会儿要开战兽= =
牙牙:呜呜呜呜那你加油!
夏夏:你们是24=1团长么= =
牙牙:不是!
夏夏:那改天再打呀
牙牙:我们一时兴起已经挂了招募,老板快满了。瘫
夏夏:= =
牙牙:没有打工的
夏夏:没有团长你们就喊老板
牙牙:我们准备开着攻略寄几指挥
牙牙:真.有个麦就敢开团系列
夏夏:锻刀现在不难指挥,别紧张就行= =
夏夏:组人组大点的
牙牙:吼!

牙牙发出哀嚎:我们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开锻刀

须须找了他的固定团团长救场。

——————————————————
在我确认他有事不会来救场的时候,不知道夏夏经历了什么,没多久忽然密我
夏夏:你们组多少人了?
牙牙:14,有8个老板,急需DPS的拯救!
夏夏:组我
牙牙:好的!
[夏夏]加入了团队
牙牙:指挥有小姐姐惹
夏夏:那我就帮你们打了
牙牙:蟹蟹!欢迎!

——————————————————
无无是个害羞的刀刀,不敢在团队说话,密了我一路
无无:师父你是YY里哪个
牙牙:我可爱的徒儿啊,你是眼睛出问题了吗?和游戏ID同步
无无:嗷嗷

无无:有个白马跳上来了也
牙牙:拉上来的

无无:师父!
牙牙:?
无无:红一红我!
牙牙看着已经被别人黑了的本淡定回复徒儿三个字:红不了
无无:噫

无无:挖师父 这个任务给了我一套入门套衣服
牙牙:嗯
无无:师父你不开心了吗
牙牙:没,我在想时隔没多久我和狗亲友又搞事了
无无:0.0怎么搞
=====与此同时=====
居居家里养了一只阿汪,我们还在组人,众位主谋待在加了锁的频道理情况、喊人、组人,她家阿汪动不动就嚎叫,我毫无防备被吓到了几次,无可奈何密了居居
牙牙:你家狗……你尽量按键说话
居居:…………………………
牙牙:我被它吓得手软了
居居:笑死
牙牙:QAQ你还笑

————————————tbc————————————

评论

热度(1)